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怕的不是减肥不成功 而是 减肥反弹弹弹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5 17:52

在减肥的妹纸,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一种体验:辛苦减肥了一个季度,总算体重下去了,可是仅仅只过了一个月,又复胖回去了!真是大写的绝望orz,减肥最怕的其实不是减不下来,而是反弹,不仅会让你质疑之前的努力,而且不容易再瘦下来哟!

为什么你会反弹?

1.你减肥太快速了

有的人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减重的成效,大强度长时间的运动甚至虚脱,短时间内身体代谢快了,但一停止运动体重就回升,不仅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反而容易反弹。

2.你在节食减肥

很多人为减肥甚至连饭都戒了,节食的同时身体代谢率变低,热量消耗变慢。一旦恢复饮食,你体重就弹回来了,前功尽弃。

3、减肥成功后,就停止运动了

减肥成功后都有一个反弹期,1-3个月,根据你的减重斤数反弹期长短不同,在这边时间内需要辅助一些运动,比如:减重期一周5练,减脂成功后,一周2-3练,保持一个身体的代谢。不能完全停止运动,不然体重会反弹回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