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础穿搭 最新韩版搭配秒变女神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6 14:52

 

立秋了,稍许的气温转凉,身上的单品也逐渐多了起来,没有了夏日的烦闷,更有好心情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那么初秋的时节,穿什么衣服合适又好看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些高街又时髦的LOOK。

条纹T恤+牛仔裤

条纹T恤搭配随性洒脱的牛仔裤,两件百搭的休闲单品搭配在一起完全不会出错,并且非常具有中性的感觉。

基础穿搭 最新韩版搭配秒变女神

绿白条纹衬衫+半身裙

绿白条纹衬衫搭配半身裙,短款的A字裙既能保有轻盈感,薄透、清凉的舒适度又能缓解闷热,套用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的绿白条纹衬衫,打造的小清新气质风可是你不可或缺的穿搭之一。

基础穿搭 最新韩版搭配秒变女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