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葡萄减肥法 健康减肥就靠它

时尚 女人街 2018-04-18 14:39

葡萄营养非常丰富,浑身都是宝,葡萄藤蔓,能祛风利水;葡萄根和葡萄叶,有消肿利尿的作用;葡萄的皮和籽里,含白藜芦醇,能美容养颜抵抗衰老。研究发现,葡萄里被酿成葡萄酒之后,会产生一种叫做白藜芦醇的物质,它燃烧脂肪,并且抵御脂肪细胞发育,众多研究证明,葡萄具有减肥功效。

秋季葡萄减肥法 健康减肥就靠它

 

秋季葡萄减肥法注意事项

1.吃完葡萄不宜马上喝水

葡萄本身就有润肠的作用,吃完葡萄之后如果立即喝水的话,胃部里面的胃酸就被水给冲淡了,容易产生腹泻情况。

2.控制进食量

葡萄虽然好,但是葡萄里面含有大量的糖分,想要减肥的话,还是不能多吃,最多控制在10颗左右。

也可以用

葡萄酒减肥

葡萄酒具有帮助消化的作用。葡萄酒减肥法就是每天摄入一杯的葡萄酒来帮助减少人体内的脂肪,葡萄酒也同样能使体重在高脂饮食下的身体状态下使脂肪有所降低。

葡萄的热量非常低,大约每100克43大卡,而且葡萄皮薄多汁,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葡萄中的纤维素、有机酸等有良好的减肥瘦身功能,因此在减肥期可以选择葡萄作为辅助减肥水果。

秋季葡萄减肥法 健康减肥就靠它

 

秋天吃葡萄减肥的好处

第一:抗衰老

第二:预防神经衰弱以及过度疲惫

第三:排毒、祛痰的作用

第四:抗病毒作用

第五:减肥

第六:补虚开胃

葡萄减肥果汁什么时候喝

1.每天早晨一杯葡萄果汁有助精神舒畅

2.两餐之间或饭前半小时,饮用葡萄果汁的时间。

3.运动后是葡萄果汁的又一饮用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