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渔网薄纱上衣配黑皮裤

时尚 女人街 2018-04-07 19:07

说起来,范冰冰的红毯秀、时装秀都是最有看头,最值得期待的,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惊喜呢。

近日,她作为压轴大牌于巴黎出席路易威登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穿一身LV 2018早春系列黑色套装,搭配银灰色的假发和黑色墨镜,有网友说:像极二次元未来女战士。

范冰冰渔网薄纱上衣配黑皮裤

这一身造型绝对是只有范爷才能驾驭的了,黑色渔网薄纱上衣又型又酷,搭配同样帅美的黑色皮裤,颇有女特工耍酷的气势。但也有网友表示:实在欣赏不来这次的造型。

范冰冰渔网薄纱上衣配黑皮裤

范冰冰这次又带了假发,清爽利落地束在脑后,与这一身造型颇为契合。另外,方形墨镜也是超二次元的感觉,很有个性呢。这个黑色LV小硬箱也是超帅气的。

范冰冰渔网薄纱上衣配黑皮裤

为配合这身造型,范冰冰这次的妆容有些用力过猛,都快认不出是她了,关键是看着有些吓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