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威十年!你还记得之前都拍了什么吗?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2 13:50

《复仇者联盟3》开打,超级英雄遭遇最大挑战,新京报独家梳理漫威宇宙剧情、影片时间线

漫威十年!你还记得之前都拍了什么吗?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今日登陆内地银幕,早在上映前三天该片的预售票房就已轻松破亿,《复联3》可以算整个五月、乃至全年最巨型的超级大片。影片囊括了此前漫威十年来陆续推出的30多位超级英雄,片长达到150分钟。

漫威影业从2008年《钢铁侠》开始,十年所拍摄的18部电影都是在为这一部《复联3》做铺垫,它将漫画改编电影发展到了极致,在故事体系里建立了全新的“电影宇宙”,在影片拍摄中打造了众多一线明星和名导,并在不同层面推动了电影的技术革新和营销创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