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户外在美国登山中心大楼设新办公室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1 16:34

阿迪达斯户外美国公司最近在美国科罗拉多州Golden的美国登山中心大楼接手新的办公室,非常崭新。

不断壮大的科罗拉多办公团队 - 现在包括Pete Schuster,Loren Morshead,Dan Sherwood和Chad Ovens在内的四人团队,在追求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时,已经在新的办公室中愉快工作。

SGB上周访问了该公司的科罗拉多总部,并与Pete Schuster(销售总监),Loren Morshead(主要客户经理)和Dan Sherwood(电子商务客户经理)谈了谈阿迪达斯户外这几年疯狂增长的状况。

“2018年我们预计会取得接近100%的增长,所以我们认为今年会增长近一倍,”负责阿迪达斯户外美国业务的Schuster说。“我们看到非常迅速的增长,而这个办公室就是为了服务于此,因为随着你快速成长,你一定要未雨绸缪,打好基础。”

阿迪达斯户外美国公司由Greg Thomsen领导,Pete Schuster称他是一个户外圈里“OG”(original gangsta)。Thomsen总部设在洛杉矶,以真正的草根风格建立了阿迪达斯户外品牌,包括投资Outdoor Retailer的行业颁奖宴会,倡导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大使计划,并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产品需求。

“阿迪达斯户外不只是一个试图获得销售的大品牌,”舒斯特尔说。

阿迪达斯户外在美国登山中心大楼设新办公室

该品牌的母公司是Agron Inc.,是阿迪达斯配件的独家许可证持有者。Agron的大部分员工都在洛杉矶,而该公司也与全国各地的独立销售代表签约,但这个面积达2,400平方英尺的科罗拉多办事处正准备成为阿迪达斯户外的非官方家园。

首先,它接近落基山脉,在那里销售代表们可以看到产品如何在前门跑道上处理污垢和岩石。在科罗拉多州也有助于招聘,因为正如Schuster所说,“如果你参与到户外,谁不想来这里?”

“这个行业的人都是这个行业的原因,”舒斯特尔说。“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场所 - 而且这是一个更好的吸引 - 带他们到这里看我们的产品,并进行有意义的业务和一对一会谈,然后让他们远足或滑雪。”

该办公室毗邻美国登山博物馆,该博物馆祝贺阿迪达斯户外此举有助于更多的探险活动,而他们共享的建筑甚至有一个剧场,可让公司举办冒险电影和励志谈话等活动。

它距离科罗拉多会议中心不远,是每年一月,七月和十一月的三个户外零售商市场的所在地,Schuster,Morshead和Sherwood表示,这将使办公室感觉像是一个雇员和代理商的家庭。

据此不远仅有几个小时路程就是阿斯彭市,阿迪达斯户外的另一个重要地方。该公司与Aspen市合作举办了Aspen Backcountry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比赛,并与Aspen Skiing Co.合作,成为奥迪四足跑系列赛的头号赞助商。

该公司出于几个不同原因专注于Aspen市。Morshead在Ute Mountaineer工作期间与Aspen市建立了重要的关系,Aspen市也是Adidas户外产品最常见的地形和活动的纽带。

Morshead说:“我们真的投资了Aspen,试图帮助推出这个品牌。” “在夏季和冬季旅行的人群非常多元化,我们可以在他们到达的时候接触到这些人群。

“[科罗拉多办事处]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枢纽,与大楼内的不同组织合作,继续激活并接触该地区的新用户和消费者,”他补充说。

Terrex和Five Ten的Adidas户外品牌肯定会吸引新用户,部分原因是员工拥有的公司愿意让这些品牌地蓬勃发展,而不是最追求短期利润,然后垮掉。

Schuster表示:“我们一直专注于年轻的户外消费者,这并不总是与即时销售有关,但它更多是长期发展品牌的投资。” “我们销售的那些年轻消费者正在逐渐变大,毕业于大学。我们还开发多用途产品,许多年轻消费者希望从一种产品中看到多种用途。他们不希望从他们告诉我们的产品中获得专门的产品,所以我们也很适合。“

2018年至今,阿迪达斯Outdoor将会获得两位数的增长,但它不会放弃其四个领域的产品创新 - 跑步,攀登,徒步旅行和骑行。该公司在7月份的户外零售商夏季市场上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产品,包括Five Ten和阿迪达斯之间的一些合作。

“阿迪达斯的规模和范围以及工厂的质量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舒斯特尔说。

而且阿迪达斯户外一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确保公司不仅满足他们的产品需求,而且还满足他们的销售需求。这种方法使科罗拉多办公室成为公司全渠道未来的关键组成部分。

“户外圈的消费是充满激情的,”舍伍德说。“我们想让更多人像我们的客户一样享受户外的美好时光。能够以对客户有意义的方式服务于不同的渠道,并且一直忠于品牌的新年是过去几年我们成长和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