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时尚H&M上架以MET GALA红毯造型为灵感服装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2 13:41

正因为多位明星在这届MET GALA红毯上穿着H&M礼服亮相,为品牌创造了高额的市场价值。从本周二开始,H&M已经开始出售4款以MET GALA红毯造型为灵感的服装。

快时尚H&M上架以MET GALA红毯造型为灵感服装

Met Gala红毯上的H&M礼服MET GALA红毯系列将在H&M官网上面对全球出售,同样,在纽约第五大道上的H&M旗舰店中也能买到MET GALA红毯礼服系列,银色和金色作为此系列的主打产品,售价在 79.99 至 499 美元不等。

快时尚H&M上架以MET GALA红毯造型为灵感服装

H&M出售以MET GALA 红毯造型为灵感的服装

H&M表示,这些即将出售的红毯造型服装,以本届MET GALA“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时尚和宗教)”展览为灵感,瞄准“ethereal glamour and serene creation(飘逸的魅力和宁静的创造力)”的主题进行创作,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