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哆哆喜饼以爱之名,四款诞生喜饼致敬最伟大的母亲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2 13:32

母亲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无尽的艰辛;母亲的世界很小,小得只有怀抱中的小生命。母爱是最有力的,最柔软的,也是最令人怀念和依赖的。中国喜饼驱动品牌——爱哆哆,见证和陪伴了万千中国女性从为人妻到为人母的每一个喜悦瞬间。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爱哆哆以爱之名,携四款爱意满满的诞生喜饼致敬伟大母亲!

爱哆哆诞生喜饼——睿语

爱哆哆喜饼以爱之名,四款诞生喜饼致敬最伟大的母亲

 

这是爱哆哆全新推出的一款轻奢风诞生喜饼,淡粉和金色的经典搭配,极具质感,尽显母亲温柔与优雅。六边形礼盒造型,加上缎带蝴蝶结点缀,时尚感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背景大理石纹路设计,既添加高贵气息,也寓意母爱如大理石般硬朗,母亲永远是宝贝最坚强的后盾。礼盒里的冰皮雪Q蛋,是爱哆哆的人气单品,软糯Q弹的外皮搭配奶香四溢的流心,会让你欲罢不能。

爱哆哆诞生喜饼——威廉王子、露西公主

爱哆哆喜饼以爱之名,四款诞生喜饼致敬最伟大的母亲

 

这是爱哆哆精心打造的一款集浪漫与童趣一体的诞生喜饼。打开礼盒,可爱的小王子和王冠映入眼帘,惊喜之余更添一份好奇,期待味蕾上的满足。透明礼盒里整齐摆放着多种口味的喜饼,分量相当实在。该系列除了蓝色王子款,还有粉色公主款。每个孩子都是母亲心中的小王子、小公主,这款礼盒一定能够让妈妈们一见倾心。

爱哆哆诞生喜饼——挚爱

爱哆哆喜饼以爱之名,四款诞生喜饼致敬最伟大的母亲

 

这款产品共蓝色,粉色两款,分别为男宝、女宝的专属颜色,立体卡通狗狗设计十分俏皮。小清新的透明PVC设计,可以直接看到内装萌萌的小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狗年出生的宝宝,各位妈妈可以种草。

爱哆哆诞生喜饼——Q小旺

爱哆哆喜饼以爱之名,四款诞生喜饼致敬最伟大的母亲

 

这款产品样子十分可爱,立体萌爪,号称“立得住的小可爱”。吃完里面的喜饼不要急着扔,萌萌的盒子里,放一些常用的办公用品,还能作为装饰,一举两得。不到10元的价格也非常吸引。喜欢萌趣风格的妈妈,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以上四款诞生喜饼均来自爱哆哆。喜饼是一种媒介,通过它,既传递了宝宝诞生的喜悦,也包含了母亲对孩子深深的爱。10年来,爱哆哆始终秉承着“让人与人之间更有爱”的理念,不断研发和设计最能传递爱和喜悦的喜饼产品。另外,5月20日,另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天猫母婴将联合全球百大品牌共同打造“520天猫亲子节”,届时爱哆哆喜饼将会有超多惊喜折扣与优惠活动,新手妈咪们保持关注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