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作设计师Alcantara跨界进军奢侈品领域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09:39

 

合作设计师Alcantara跨界进军奢侈品领域

 

4月25日,意大利材料品牌Alcantara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名为“寻梦之旅” (Alcantara Drives Dream)艺术展,并以“快闪”的概念体现将奢华的生活方式变为现实的展览主题。该展览恰逢2018北京国际车展开幕,Alcantara也将于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举办专场活动。据悉,2017财年公司在华业务增长17.2%,超过了意大利本土市场的13.9%。同时,Alcantara频繁跨界时尚,并多次参与米兰时装周的设计师品牌。

Alcantar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Boragno表示,品牌在华市场的快速发展,主要是来自汽车领域的强劲增长。预计今年品牌将继续保持双位数增长,约在15%以上,但品牌仍面临产量受限的问题。

同时,Andrea Boragno表示,对于年轻化布局,品牌不断合作设计师及设计师品牌。设计师对于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审美特点和对市场的流行趋势是最敏锐的,通过合作设计师,品牌能够将现代的生活方式融入到产品中。同时,设计师涵盖了各个领域,更容易从一个敏锐的角度把握时尚的脉络和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