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年轻市场 万宝龙推“小王子”文具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09:37

 

布局年轻市场 万宝龙推“小王子”文具

 

布局年轻市场 万宝龙推“小王子”文具

4月13日,奢侈品牌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于中国市场首次发布。该系列为万宝龙与经典文学名著《小王子》联名,共推出12款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及配饰,包括墨水笔、签字笔和圆珠笔三种笔款。

万宝龙大班系列小王子特别款书写工具的首个系列于4月正式发售,该系列从圣·埃克苏佩里的手绘插图中汲取灵感。万宝龙预计将陆续推出多款小王子联名书写工具,展现《小王子》中包括飞行员和星球在内的其他经典形象。

万宝龙首次采用星空蓝名贵树脂打造笔帽和笔杆,滚花笔帽上饰有精巧的狐狸脸图案,镀铂金饰件与书写工具的深邃蓝色形成鲜明的撞色对比,笔夹饰有一颗金星。同时,该系列14K金镀铑笔咀采用手工打造,镌刻小王子和伙伴小狐狸剪影。笔帽顶端以激光镌刻书中经典名句:“Créer des liens?Tu seras pour moi unique au monde 。”

万宝龙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安睿思表示,此次与《小王子》的合作将持续三年,以此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栏目主持 魏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