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亚麟、张一山13年后再演半路父子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4 14:24

高亚麟张一山13年后再演半路父子

13年前,《家有儿女》的播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家有儿女初长成》即将于5月2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原班人马张一山、高亚麟、“刘星”的好朋友“鼠标”等悉数回归,同时该剧将保留重组家庭的设置,但讲述的却并非“刘星”“小雪”的后续故事,而是启用新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演绎儿女们“初长成”后步入职场、踏足社会的故事。

《家有儿女初长成》中,江国立(周小斌饰)与吴琼(王琳饰)离婚后,分别带着儿子江北(张一山饰)、女儿江南(张晔子饰)重组家庭,两个家庭毗邻而居。剧情以此展开,父母们为几个孩子操碎了心,孩子们却觉得父母的管制太多,为此烦恼重重。在不断磨合中,他们逐渐学会了理解彼此、照顾彼此。此前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导演林丛强调“初长成”不是靠打“怀旧”牌来吸引观众。剧中家长面临的不再仅仅是孩子的教育问题,他们本身也有自己的生活问题、烦恼,以及和儿女的碰撞。此外,剧中还会增加姐弟俩江南和江北的爱情故事线。

虽然剧中两个孩子已经长到20多岁,但家长还是对他们非常不放心。王琳扮演的妈妈对女儿深夜加班、谈恋爱等问题异常关注,甚至还会出现“趴门口听电话”“乔装跟踪女儿”等桥段。周小斌扮演的爸爸对儿子的前途也操碎了心,因为儿子一心想做音乐,但乐队进展不顺利,也屡屡遭到父亲的反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