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4 16:58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片《假如王子睡着了》曝终极海报,陈柏霖和林允在八音盒上浪漫牵手翩翩起舞,共同演奏出浪漫的爱情进行曲,该片将于12月8日上映。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暖心上映,今日片方曝光终极海报,陈柏霖和林允在八音盒上演奏出浪漫的爱情进行曲,海报上两人表情轻松露出甜蜜笑容,都市城市背景与两人的甜美画面完全融合,一场浪漫的爱情之旅也悄然临近。该片11月30日将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办电影首映礼。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

 

《假如王子睡着了》海报以其富含梦幻、童话元素的唯美爱情画风俘获了众多少女心,此款海报在制作上也颇为用心,传递的爱情主题与之前发布的“梦幻水晶球”定档海报相呼应,八音盒折射出林允的生活现状,在简单的生活中日复一日的旋转,直到遇见了自己理想型王子八音盒发条逐渐消失,王子与公主在梦幻的八音盒上翩翩起舞,此款海报暗示出陈柏霖林允的爱情结局,也向大家传达出每一段真诚相待,勇敢付出的爱情终会收获到美好结局。

此款海报相对之前的几款海报更显暖心,陈柏霖身穿粉色西装视线定格在林允身上,眼神中洋溢着些许宠溺,林允则身穿蕾丝衣露出灿烂大笑与陈柏霖甜蜜呼应,传递出浪漫的爱情告白式;背景脱焦的都市灯火与两人温馨浪漫的画面与陈柏霖林允的完美融合,似乎在预示着浪漫爱情的完美Ending。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将于12月8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