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我们一样年轻》将开播 刘恩佑变身黑衣骑士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6 13:50

《像我们一样年轻》开播发布会 刘恩佑等主创现场甜蜜互动

今日下午,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等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陈翔、陈瑶、刘恩佑、卢杉等主创演员悉数亮相,现场用“秀恩爱”的方式解密剧中CP,可以说是狗粮满满。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首先针对最关键的剧情提出问题,讲诉了四人所饰演的角色在剧中的感情缘起;而在第二轮互动中,既有两位男生面对女友发问时“绝地求生”的搞笑好戏,也有两对CP大秀情侣照的“虐狗”环节,气氛十分欢乐。而除了众主创的“大秀恩爱”,现场也来了四位美术生粉丝,为主创们送上四幅素描作品作为礼物并互动合影,再次彰显粉丝力量,预祝收视大红。

《像我们一样年轻》将开播 刘恩佑变身黑衣骑士

《像我们一样年轻》主要讲述了高兴、杨晓柔等都市青年,为守护家族基业和匠心传统,为各自的梦想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热血创业故事。作为都市甜蜜暖恋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同时汇集职场、美食等多种元素,题材很是用心;而剧中各组高颜值CP组合,也是该剧十分重要的看点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派偶像演员刘恩佑,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韩木。他是方山集团副总,也是出身寒微的黑衣骑士;他是高雅的得力助手,又是她唯一的朋友……在尔虞我诈的商场,韩木养成了心思缜密、正邪莫辩的性格,在剧中可以说是一个魅力十足的角色。而历经风雨之后,他的付出也终有收获,与高雅走到了一起,俊男靓女的组合十分抢眼。

据悉,该剧将于5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式开播,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