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并不是千禧一代购买时尚服装的理想地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6 13:48

 

亚马逊并不是千禧一代购买时尚服装的理想地

图片来源/ 123rf.com.cn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亚马逊正努力成为美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其在美国的销量仅次于沃尔玛。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研究,亚马逊服装销售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成功,主要归功于其客户忠诚度培养项目——Prime会员计划。研究还指出,拥有Prime会员的千禧一代消费者(18岁到34岁)比其他亚马逊消费者更愿意在亚马逊购买服装。但即便如此,亚马逊并不是他们购买时尚服装的理想目的地。

摩根士丹利在2018年3月对1103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多数消费者愿意在亚马逊上购买一些基础款的服装。68%的受访者在亚马逊购买休闲上衣,38%在亚马逊购买过休闲裤、48%购买过鞋子、34%购买过运动服,其中还有许多人会在亚马逊购买一些配饰(26%)、连衣裙(23%)和内衣(24%)。

当问道 “什么原因促使他们愿意在亚马逊上购买服装?”时,28%的受访者表示,因为 “在亚马逊购物非常方便快捷”。当然还有一些消费表示,自己是Prime会员,能享受2天送达很方便。另外,亚马逊服装价格低、选择广泛也是人们到其网站购买产品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仅6%的受访者选择“亚马逊的服装很时尚,品牌也是我喜欢的”作为购买的首要原因,比2017年下降了8%。

亚马逊并不是千禧一代购买时尚服装的理想地

摩根士丹利还询问了人们不愿意在亚马逊购买衣服的原因。对于这个问题, 37%的受访者表示,喜欢在购物前试穿衣服。还有20%的受访者认为亚马逊并不是一个购买时尚服装的好去处,这一比例是2017年的3倍多。

亚马逊并不是千禧一代购买时尚服装的理想地

有名望的设计师或品牌不愿在网上大规模销售服装,是亚马逊在时尚服装方面发展不佳的原因之一。

另外,正如摩根士丹利的调查研究所发现的,人们在亚马逊购置衣服主要是冲着起优惠的价格、快速的交付手段,而不是设计精致的高端服装,就目前来说,提供高端的时尚服装是普通服装零售商与亚马逊抵抗的一个立足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