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步为推进品牌全球化要全面“出海”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5 11:23

日前,2018天猫出海战略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全球战略合作论坛在杭州举行,围绕全渠道打通新零售、赋能中国品牌等话题,探讨中国品牌在天猫出海战略布局下如何更好地走向世界。特步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论坛。

据悉,特步集团在国内拥有6000多家线下零售终端门店,全面覆盖中国市场,海外目标市场主要聚焦亚洲,辐射全球,目前在越南、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印度、尼泊尔、沙特阿拉伯、伊朗、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开展业务,海外店铺共计120多家。

特步为推进品牌全球化要全面“出海”

早在今年4月份,天猫邀请各TOP商家负责人、CEO等出访澳洲并参加天猫海外澳洲线下活动,特步在受邀企业之内。本次澳洲之行,透露出特步“走出去”的商业愿景。“未来,我们一方面要提升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吸引年轻的海外粉丝;另一方面依托天猫已建立的全球线上线下一体的全渠道优势和物流、支付、大数据等全方位技术能力,将更多商品和服务高效延伸到海外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让海外消费者看到特步、喜欢特步,体验到特步的高品质服务。”特步方面表示。

据介绍,在跨境电商布局上,特步针对俄罗斯等市场,主要是通过速卖通,同时和第三方海外仓合作;针对东南亚地区,特步入驻Lazada平台,目前订单逐步提升;另外特步还通过天猫官方旗舰店,打通海外市场。数据显示,2017年“双11”特步通过天猫海外APP端、速卖通、LAZADA等平台,已经远销100多个国家。

特步方面表示,未来,特步将与天猫海外深度战略合作,一起推进品牌全球化,并以良好的品牌力、产品力、运营力,与阿里共同建设完整的品牌全球化商业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