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灿灿穿白纱裙亮相 妆容清新精致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5 16:52

  黄灿灿受邀出席品牌活动 白衣胜雪仙气满分

  近日,95后人气小花黄灿灿受邀出席由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联合某汽车品牌共同打造的纯白奢享体验秀。活动现场,黄灿灿一身白色纱裙亮相,纯色的透视蕾丝与清新精致的妆容搭配,看起来清纯可人,尤其一双美腿格外吸睛,优雅大方的气质与品牌概念十分贴合。对于本次受邀,黄灿灿本人表示特别开心,因为自己一直都是VERA WANG的粉丝,迷妹的可爱属性展露无疑。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喊话称:“小姐姐厉害了,可盐可甜,先pick为敬!”更有狂热粉丝表示:“白衣胜雪,是仙女本仙没错啦!”

黄灿灿穿白纱裙亮相 妆容清新精致

  据悉,出道至今,黄灿灿已经出演过《泡沫之夏》等多部影视剧,并且在各大热门综艺中展露头角, 接下来将有《废柴老爸》、《大宋北斗司》、《模范青年》、《幕后之王》、《白发王妃》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