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堡龙重金收购世界级买手标杆展会 整合生态供应链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5 16:52

柏堡龙近日公告称,与法国PERFECTIS TRANOI签订意向书,拟以不高于800万欧元价格收购对方持有的TRANOI DEVELOPPEMENT公司30%的股权。这也意味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买手展会平台模式在柏堡龙实力掌控下正式导入中国市场。

柏堡龙衣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自2016年起就动作不断,持续倾力聚合全球原创设计力量及优质智造资源,日益完善集原创设计、优质供应链、智能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共享平台,满足设计原创在打板制样、批量生产、渠道销售等环节的各项需求,全面有效的提升了平台产业服务能力和盈利能力。根据CIC互联网数据中心的调查结果,设计师品牌近年来成为服装行业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年增速保持在25%以上。这无疑是柏堡龙衣全球打造成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利好时机。

柏堡龙本次收购的标的TRANOI DEVELOPMENT是法国重量级买手展会TRANOI的策展公司。TRANOI展创立于90年代初,是当今世界时尚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集结全球范围内最优秀的新锐设计师近550名,以及超过50个国家的时尚领导品牌。每年展会由三大系列活动组成,包含3月和10月女装系列、 1月和6月男装系列以及1月和6月女装系列,为全球最有市场价值的新锐设计师及一线时尚买手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其中Tranoi女装展做为Tranoi其中最核心的一个展会,已经成为世界时尚领域最重要的盛会之一。550个原创品牌参加。

柏堡龙方面透露,收购TRANOI公司,除了看中TRANOI公司丰富的设计师资源外,同时计划将TRANOI成熟的国际展会模式结合衣全球的优势引进中国创新孵化,并由柏堡龙·衣全球的时尚生态圈来担纲创新平台搭建,为衣全球的toB业务升级助力,打造一个全部由外国设计师组成的2.0版时尚服饰集采平台,通过引进优秀的设计资源、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吸引更多海内外的品牌企业和买手店主、直营百货等参与,充分发挥柏堡龙·衣全球的核心优势,进一步扩大衣全球的投资规模,有序推进和建设时尚生态圈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