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显腿长又减龄 夺宝奇兵简单搭配就出彩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6 10:32

从长大爱美开始,一到夏天,我就会各种躲阳光防晒,一白遮三丑,讲的是不错,所以如果能偶然的抓拍,也只能拍到穿防晒,长裤长裙的我。后来健身瘦下来的我,偶然被同学认为是美腿,从此我除了防晒还选择多了短裙短袖衣服。现在的我因为选择的衣品更多,适当防晒,大家反而觉得我更容易亲近,人缘比以前好了。好吧,在夏天到来之际,我给大家介绍几款我常见的短穿搭。

显腿长又减龄 夺宝奇兵简单搭配就出彩

这件短裤背心套装用了竖条纹,为显瘦耍了个可爱的小心机,把原本修长的身材再拉长几公分。背心落脚处增添了几层蓬蓬的荷花边,瞬间多了几分俏皮淑女感。爱美的你如果还担心夏天晒黑,那你可以内搭一件白Tee。开空调的室内也可以用上哦!

显腿长又减龄 夺宝奇兵简单搭配就出彩

要显腿长也可以换一种穿搭,就是穿上这种绿色百褶裙也不错。百褶裙穿过腰间落到双腿大腿之间,唯美的腰身和双腿的线条立刻显现。安全自然和谐度高的绿色也是今夏的流行色,再搭上T恤白球鞋,真是满满的减龄少女感。

显腿长又减龄 夺宝奇兵简单搭配就出彩

夏天的时间虽然长,而幸福的时间有时像泡沫那样梦幻而易于消逝。那要怎样表达你对夏季的热爱了,那莫过于那件简单的红色吊带背心,加上舒适的雪纺高腰水蓝色的短裤,在这样的夏季能约会就约会,能三五知己出游就出游吧,等待幸福消逝不如抓住那短暂的尾巴。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