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水丹青第十四期艺术展在京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0:38

 

4月8日,“丝韵丹青 六艺墨香”名家六人联展第十四期在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举行。书画联展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等中外权威文化机构联合举办。共展出了陈炳生、罗琳、高文阁、顾立英、郑克石、陈有才6位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书画精品60余幅。

联展开幕式由知名策展人、美国集邮集团副总裁、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付丹丹主持。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崔恩卿表示:“自去年9月举办以来,‘丝韵丹青’系列书画展由北京辐射全国,并受到海内外广大同行的关注与支持,表明‘丝韵丹青’系列书画展可谓卧虎藏龙、影响深远,真正实现了让中国书画、中国艺术走向世界、影响世界的初衷与美好愿望。今天,6位参展艺术家同样通过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借助世界邮票的舞台、媒体的渠道,让中国文化坚定地走出国门、走向全球,这既彰显了中国文化在世界上独树一帜的巨大魅力,也塑造了中国艺术家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中国文化和中国艺术家在国际舞台上也越来越受到认可,越来越有价值。在此,向各位艺术家表示祝贺!”

联展艺术家陈炳生、罗琳、高文阁、顾立英、郑克石、陈有才也分别在开幕式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心得和参展感受,受到了与会群众和艺术家的一致好评。艺术家们表示,“传播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作为艺术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中国文化的弘扬和传播做出自己的贡献,是每一个有责任感的艺术家乐于承担的使命,我们要用手中的笔墨、心中的赤诚支持中国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为祖国的繁荣和昌盛谱写华章”。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