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延风花鸟精品展亮相新加坡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0:35

 

刘延风花鸟精品展亮相新加坡

刘延风作品

2月28日,当代画家刘延风花鸟精品展在新加坡墨玉斋艺术馆举办,展出艺术家的新作数十幅,此次展览也是东南亚进行国际巡回展的第一站。展览将持续至3月8日。

墨玉斋负责人李玉洁表示,刘延风老师是一名非常纯粹的艺术家,这些年来,他一直潜心进行艺术创作。是一名真诚又纯粹的艺术家,相信这也是刘延风老师作品备受青睐的真正原因。

刘延风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早年在沈学仁师的丹青墨迹中获益,后进入中国国家画院高研班“花鸟工作室”学习,受到众多名师指点,确定了其花鸟画大写意的画风并打下了深厚的绘画功底。因其悟性灵气,颇能从诸丹青巨手的遗墨中受益,遂渐有坚实的艺术功底。尤注意向大自然学习,去寻求真实的自我和艺术的灵性,从历史遗迹、千里云霭、万仞丘壑中深得大自然的“精、气、神”,触发艺术的嗅觉和想像力。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