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勤约会这样穿简答大方美出一夏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6 13:35

工作和爱情都是我们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犹如面包和空气。它们也是我们一天之间花的时间最多的,那通勤、约会要怎么穿才能穿出甜美、恰如其分的感觉呢?下面的衣服好看不俗套,这个夏天你也可以备上。

通勤约会这样穿简答大方美出一夏

黄色的花苞裙搭配带上同样色图案的无袖tee上衣,通勤的简约和约会的甜美都兼备。整体搭配有点紧凑显出独有的身材线条,黄色的花苞裙微微的A字造型,再加上紧贴臀部的包型,能把你的臀部线条显得更加紧致,大腿更加纤细。上身竖线条的图案同样能拉长身材。无袖tee和黄色的花苞裙尾处是花瓣状的弧度,甜味增加。

通勤约会这样穿简答大方美出一夏

夏天相信很多男女都会选择简单的tee跟牛仔搭配。那怎样才显得休闲之余还更有个性呢?小编觉得女生要想常常约会,要会选择有女人味的着装,比如一件玫瑰刺绣牛仔短裙是不是要比牛仔裤要温婉可人?要显得个性不如试下在小处着笔,给自己的选择带有大LOGO的短tee并系上蝴蝶结,再带上一副大大的太阳眼镜。

x

通勤约会这样穿简答大方美出一夏

对于夏天爱运动的你,又想保留女人味,小编给你推荐中款的阔腿裤,就是上部比较紧,下部很宽松那种,合并起来有点及膝裙的感觉,微风一吹,裤摆还会随风摇摆。选择条纹或者碎花,能让这种裤子不再单调,搭配起来也更有风格。裤子的靓丽所以上身只要搭配一件白色tee就可以了。为了更适合约会,你还可以加上小围巾和黑色系领项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