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时尚巨头H&M上榜Met Gala慈善舞会最佳着装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6 13:39

 

快时尚巨头H&M上榜Met Gala慈善舞会最佳着装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慈善舞会Met Gala一直是时尚界的奥斯卡典礼,看官们评判的不只是明星对于服装的演绎,还有各大品牌对于主题的理解。《Vogue》在舞会第二天便评出了此次的最佳着装,与Maison Margiela、Miu Miu、Versace、Ralph Lauren、Prada和LV等奢侈品牌同时上榜的,还有快时尚巨头H&M。

H&M今年为Lili Reinhart、Olivia Munn和Alek Wek等明星定制了Met Gala礼服,而最受赞誉的就是苏丹模特Alek Wek身上的红色长裙。在此次设计中,H&M大量运用了串珠、刺绣、纱、真丝和亮片等体现奢华的元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