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澜之家拟将进入泰国市场 新加坡首店开业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8 14:10

5月21日消息,上周五,海澜之家(600398)HLA新加坡首店在Suntec City Mall开业,经营面积为350平米。门头一改以往中文字+英文的黄标形象,只显示白色的“HLA”字样。

从去年7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出首家海外门店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海澜之家在马来西亚已拥有9家门店。

据海澜之家透露,今年下半年,海澜之家HLA还将进入泰国市场。未来3年内,其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继续攻城略地,逐步实现以“新马泰”为起点,全面进军东南亚,走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对于选址新加坡,海澜之家考虑的是:新加坡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枢纽,消费市场成熟、时尚敏感度高,也代表着东南亚高端市场对于服装工业品质与时尚的更高追求。落户新加坡也是海澜之家HLA“扎根东南亚、辐射亚太、着眼全球”海外拓展计划的重要战略之一。

据悉,2017年,海澜之家新开门店1054家,关店505家,净增549家;截止2017年12月末,其门店总数5792家,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80%以上的县、市。其中,“海澜之家”品牌4503家,“爱居兔”品牌1050家,其他品牌239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