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的长裤这样搭 气场堪比模特街拍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7 13:34

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季就这么来到了。爱美的你想必在准备怎样在夏天穿搭既可以凉爽又可以防晒。那就穿长裤加衬衫吧,小编刚好有几件流行的长裤要推荐给你。

夏天的长裤这样搭 气场堪比模特街拍

要简单显瘦,我们可以选择黑色的裤子,而微喇叭是这期时尚的重点之一,上面这条裤子就具备了这样的特质。如果觉得这样的设计简单了,那么上身可以搭配具有大花样或者立体的大设计,比如上面深蓝色无袖的tee,它的袖子就是又宽又大的褶皱款。这样穿瞬间刷新存在感。

夏天的长裤这样搭 气场堪比模特街拍

如果你的腿本身就是纤细型的,不妨试一试这件修身的为微喇叭裤。微A的设计,亮点在脚部的不规则设计,前面短后面长,呈阶梯状,让这条整齐的裤子打破了规则,增添了几分律动。小小的流苏和爬满裤腿的小铆钉增加了时髦感。搭配上现在流行的皮鞋单鞋和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

夏天的长裤这样搭 气场堪比模特街拍

晚上临时来了约会,时间特别紧,今天只有简单的搭配,怎么办?没关系,小编告诉你,这样你换上一双正式的高跟鞋鞋款,最好是时尚款,比如自带有铆钉,金属扣,换上更加淑女的衣服,就算是简单单品也没关系,背上低调闪亮的小包,休闲look瞬间变约会look。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