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畸形”成功学 中国电影绝不能容!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8 16:44

操控票房 收买舆论 视观众利益为草芥 视媒体监督为无物 视国家法律为儿戏

“畸形”成功学 中国电影绝不能容!

如果票房可以操作,舆论可以收买,那么,中国电影的成功学岂不完全变了样子?如果造假可以得到成功,那么对于那些埋头于创作的电影人将会带来多大的伤害?对于整个中国电影圈的生态又是多大的破坏?而这些并不光彩的行径可以被大张旗鼓地拿到大庭广众下来公开,又说明了中国电影行业里的一些人,其价值观已经到了把“病态”当做“正常”来彰显的程度,是与非、美与丑已经颠倒了界限。

《英雄本色2018》导演丁晟和该片出品方之一“北京京西文化”近日先后对于宣发方“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账目的追问,让外界有幸见识了庞大的宣发费用和票补费用,而数字的模糊不仅让人感觉到宣发的乱象,也进而开始质疑中国电影的虚假水分。难怪有媒体比喻这是扯开了部分中国电影企业的“遮羞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