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舒环新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清甜少女造型亮眼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8 16:46

5月26日,由芒果TV、蓝港影业出品,江金霖执导的奇幻爱情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在深圳举办开机仪式。优橝传媒签约艺人郑舒环现身开机仪式,将与众主创们开启一段时空错位的神秘之旅。

据悉,郑舒环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中饰演小优一角。该角色聚焦梦想与友情的正能量,讲述一名怀揣演艺希望的梦想女孩最终走到聚光灯下的故事,与剧中另一重要角色有一段令人动容与羡慕的真挚友谊。郑舒环也因甜美靓丽的外形与活力元气的气质被网友们评价为角色本人。

郑舒环新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 清甜少女造型亮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