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上背带裤,你就是20岁小仙女

时尚 女人街 2018-05-07 10:43

 

背带总是能给人一种青春洋溢很有活力的感觉,牛仔背带裤带你重返18岁,本就减龄的背带加上新颖清新的颜色,简直苏到心底。背带裤是每个小仙女必入的单品,因为炒鸡减龄的设计,谁能不爱呢。

穿上背带裤,你就是20岁小仙女

背带裤的版型设计很简约利落,流畅的线条,加上利落的裁剪,轻轻松松造就时尚魅力。背带裤的设计不仅能拉长腿部比例 ,带来大长腿的既视感,修饰腿型效果简直棒棒哒。

穿上背带裤,你就是20岁小仙女

黄色小清新牛仔背带裤。一款很清新减龄的背带裤,芥子黄简直是少女心炸裂。背带是可调节的设计,裤子腰部侧边有纽扣,穿起来也更加的方便,这款上身满满都是青春气息,平时出街的时候简单的搭配一件T恤美醉了。

穿上背带裤,你就是20岁小仙女

破洞牛仔宽松chic减龄初恋裤。直筒版型,让你脖子以下全是腿,两边的大口袋沿用背带裤的经典设计,可以搭配浅色衬衫,整个复古工装feel就出来了,裤腿有合适的破洞,不会太狂,也更有设计感。

穿上背带裤,你就是20岁小仙女

蓝色竖条纹背带阔腿裤。浅蓝色像是蘸了天空的一角调和成的一杯冰镇汽水,兼顾邻家女孩的feel和少女的味道,还有一丝文艺气息。同色系条纹的加入更显高显瘦,加上裤腿没有很宽很累赘,显得腿很直很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