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综艺后科学能流行起来吗?未来谨慎乐观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9 15:23

牵手综艺后,科学能流行起来吗

实习记者 崔 爽

近日,一档主打机器人格斗的综艺节目《这!就是铁甲》正在网上热播,掀起一大波讨论,给本就热度很高的科技类综艺“火上浇油”。

科技类综艺的出现给综艺市场注入一股“清流”,也给忧心于孩子只认识明星不认识科学家的人们带来惊喜。辗转腾挪的无人机、能说会道的语音机器人,还有以往多在学术场合现身的科学大咖……他们的加入会改写科普生冷的面貌,让科学流行起来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