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甜甜”布莱尼绝不认输 这个“爱豆”也要自创品牌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8 14:20

  对于喜欢小甜甜布莱尼的粉丝来说,最近这几个月可以说福利不断:先是自家偶像代言了Kenzo,并拍了一组颜值和身材都在线的大片;从7月开始,布莱尼在全美及欧洲多个国家的巡演也将开唱;而现在,她又高调宣布与品牌管理公司Epic Rights合作推出个人生活方式品牌。新品牌计划在2019年春天面世。
  “对于和Epic Rights合作创立一个当代生活方式品牌,我感到很兴奋。”Spears在一份相关媒体声明中表示。

Spears为Kenzo拍摄的广告
Spears为Kenzo拍摄的广告

  这不得不说是一次马力全开的合作。按照目前公布的计划,这个或许会以“小甜甜”名字Britney Spears名字命名的品牌会涵盖包括服装、护发产品、配饰、运动装备、电子产品等在内的多个品类。而且产品销售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Epic Rights会负责授权经销商的工作,同时,官方网站及包括亚马逊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入驻式网店也将同步开设。
  “Britney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知名的流行偶像,在过去20年间拿下众多销量纪录和奖项,”Epic Rights CEO Dell Furano认为小甜甜的影响力是这次合作的基础。
  事实上,明星推出自由产品甚至成立同名品牌的例子都不少见。布莱尼就曾和Elizabeth Arden合作推出一个香水产品线,目前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都有销售。在2010年,她还与美国平价零售商Candies合作,发布了一个由其“马戏团”全球巡演服装改成的日常成衣系列。
  但值得指出的是,这么做的基础是明星的影响力和人气维持在一个高位。这使得即使产品本身不够出色,但粉丝效应仍能确保产品的销量不会太糟。这是与明星合作的那一方希望看到的。
  Spears早年推出的香水产品广告
  从这一点看,Epic Rights应该可以放宽心。虽然已不再是年轻时期红极一时的那个小甜甜,但Spears现在仍然挺火。拿她2013年在Planet Hollywood Resort & Casino开启的驻场演唱会“Britney: Piece of Me”来说,这场演唱会创纪录地卖出了超过100万张门票,门票收入超过1.4亿美元。而如之前提到的,她的新一轮演唱会很快又要来了,门票预售情况已十分壮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