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沫之夏》“换代”观众难买单 演员演技受质疑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9 16:33

《泡沫之夏》“换代升级”观众难买单

经典言情IP十年后翻拍,剧情、人设变化大,演员演技受质疑,导演接受新京报专访一一解读

近期,不少经典言情IP均被影视化或翻拍,其中已出版十年有余的《泡沫之夏》此次是三度翻拍,成为被翻次数最多的言情IP之一。但无论是大S、何润东、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版,还是梁咏琪执导的电影版,这些作品在备受关注的同时,也遭受了书粉海水般的吐槽。新版《泡沫之夏》未能幸免。这部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等一众年轻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播出后不久便因剧情改动过大,演员演技过于生硬,遭到了不小的质疑。很多观众甚至认为,对比下才知道大S版演得也并不差。

为此,该剧导演于中中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回应,无论是剧情改编,还是演员选择,新版《泡沫之夏》都和原著作者明晓溪探讨过,并以符合原著描写、贴合当下年轻人的价值观作为基础进行了“升级”。但由于该IP确实经典,因此于中中早已做好了被吐槽的准备,“《泡沫之夏》已经不再是十年前的《泡沫之夏》了。看原著的小女生们已经长大,十年后观众的观看要求也有所提高,所以除了爱情偶像外,我们也希望探讨现代女性的欲望和人生目标,让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