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魅人女装夏季新款 无敌青春活力少女系列!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7 13:15

衣魅人对于女人的形容,除了浪漫妩媚、时髦精致,绝对少不了还有“风情”二字。穿上衣魅人(gzymrfs)的她们身上也散发着自信和性感。她的穿衣风格时髦利落,以基础款单品为主,简约中带点复古的韵味,看似随意,却穿出了独特的风格,一起来欣赏吧!

衣魅人女装夏季新款 无敌青春活力少女系列!

虽说宽松享自由,但有的时候还是想穿修身一点的T恤,这种T恤面料的透气性相当重要,而纯棉正是此间的好手,吸汗透气,让你享尽舒畅。对于身材也有极佳的勾勒效果,设计上卡通印花图案,穿出一身青春少女的情怀!

衣魅人女装夏季新款 无敌青春活力少女系列!

火热的夏天怎么能少得了小碎花呢?小碎花既能复古又能甜美,出街游玩或者甜蜜约会都能让你美美哒。当印花的休闲短裤邂逅白色T恤,瞬间就能打造时尚的少女范儿。

个性印花是非常丰富的元素,所以上身尽量搭配简约款式的上衣才不会显得过于繁琐哦。一件个性的字母T恤,搭配印花休闲短裤,高腰短裤提升腰线,无限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而且还显得非常年轻休闲哦。

衣魅人女装夏季新款 无敌青春活力少女系列!

说一说小清新与文艺范儿实在有必要,毕竟心性恬淡与衣着随便根本就是两码事,虽然衣魅人演绎的也是棉布衣衫粗布裙,但无处不流泻着精致与细腻,纯白色的连衣裙上有许多俏皮的色彩点缀,一种青春、自然、优雅的气息在弥漫!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