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茜任活动“圆梦大使” 助山区孩子接触艺术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7 13:15

 

孙茜任活动“圆梦大使” 助山区孩子接触艺术

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成立 孙茜潘志涛任圆梦大使

5月4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成立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举行,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邓岚、黑龙江众信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左志兴、著名影视演员孙茜、著名舞台剧导演边华、著名青少年活动专家黄忠与数十家爱心艺术团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也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

众信普惠艺术基金以“歌舞‘一带一路’,爱心成就梦想”为宗旨,将用于中外文化交流与发展、跨文化交流节目制作等方面。著名影视演员孙茜、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担任圆梦大使。

歌舞“一带一路”,爱心成就梦想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秘书长邓岚介绍,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是由国家4A级公募基金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专项艺术基金。此基金,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与发展,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传承我国优秀文化艺术,展现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并在活动中培养广大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助力公益事业,传承优秀文化

黑龙江众信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分三次向基金会捐赠200万元,助力公益事业。众信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众信普惠艺术基金名誉主席左志兴表示:众信集团拥有一支顶尖的金融服务团队,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多次向社会捐款捐物、助残助教等。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旨在为贫困山区的青少年儿童送去温暖、播撒艺术的种子,同时希望通过跨文化艺术节目的打造,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优秀文化走出国门。

孙茜潘志涛担任圆梦大使 为爱起航

著名影视演员孙茜凭借《甄嬛传》中“槿汐姑姑”一角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受邀担任众信普惠艺术基金圆梦大使,她也是非常开心,并且专程从海南剧组飞回北京参加发布会。她说:“非常荣幸以圆梦大使的身份见证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的成立,艺术基金的成立将让更多怀有艺术梦想的孩子登上舞台,让更多偏远山区的孩子接触到艺术,让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有机会得到大师的指点。”孙茜还希望通过艺术基金的帮助,让孩子们能够参与到自己出演的影视剧里来。她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帮更多的孩子圆梦。

著名舞蹈教育家、“舞尊”潘志涛因不在国内,不能亲临发布会现场,他也是通过VCR表达了对艺术基金成立的祝福,并相约广大青少年在下次活动中再见。

管委会:艺术公益系列活动将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宣布成立,众信普惠CEO左志兴担任名誉主席,众信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金融科技部总监夏弘啸担任监事,著名影视演员孙茜、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担任圆梦大使,著名舞台剧导演边华担任艺术总监,著名青少年活动专家黄忠担任副秘书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邓岚向他们现场颁发了聘书,并一起为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揭牌,共同庆祝基金的成立。

著名舞台剧导演边华表示,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目的是监督监管基金所有项目的具体实施,保证基金所有项目切实可行,并为基金项目所有能辐射到的团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接下来将开展艺术公益系列活动,含艺术展演、慰问演出、艺术大师课、节目录制等,并打造和推出更多有“一带一路”特色的节目。

爱心艺术团体一路同行

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艺术团体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且获得了艺术基金“艺术圆梦爱心单位”称号。在中国东方歌舞团舞蹈指导、著名舞蹈家冯弥指导下,优秀青少年代表还为大家表演了《泰国水灯祝福舞》。相信在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的支持下,在圆梦大使和管委会的努力下,在全国优秀艺术团体的参与下,会有更多优秀青少年在系列活动中受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