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丽哲女装搭配 穿出美美的小仙女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19 14:02

是否随着温度的上升心情也格外暴躁?想着还未开始迈开腿,管住嘴,还未将脂肪一一消灭就要到了露身材的季节了。对于女生而言,想要将时尚与个性相结合,又怕露出属于自己的短处。艾丽哲帮你解决难题,轻松搭配,随意穿出自己的范!

艾丽哲女装搭配 穿出美美的小仙女

少女感爆棚的这件吊带格子裙子,清新的格子纹路,搭配一件永远不会过时的白色T恤,显的那么的柔美文艺,束腰的设计显出了细致的腰肢,也增加了整体的时髦度。搭配上纯黑白色的高跟鞋,简单干净的样子就是十分浪漫。

艾丽哲女装搭配 穿出美美的小仙女

小裙子也是春季必备款,这里选择的就是一款比较常见的服装单品,在搭配上来说也是一件非常简约的款式,即使选择各种的款式,但是小格子裙都能够hold住场,青春活力中不失秀气的味道,很耐看而且也很出众的一款短裙。搭配上田园气质满分的草帽和编制小包包,作为度假休闲风也是十分合适的。满满都是个性青春的感觉,活力无限。

艾丽哲女装搭配 穿出美美的小仙女

日常款要的就是简单随意,能够有穿着就出门的效果,所以在款式颜色上都选择比较百搭的会比较好,左边这款小裙子选择的就是黑色系的小裙子,领口的设计也是非常有小个性,再加上腰间收缩的效果,小仙女们就能展示出自己的优雅身姿,搭配上一个白色包包就可以,个性质感也是满分操作。右边这款黑色蕾丝纺纱的上衣,搭配一条白色的裤子,也是元气十足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