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马服饰拟与温州佳诺等各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30 14:08

 

森马服饰拟与温州佳诺等各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森马服饰”)28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于 2018年5月27日在会议室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该公司与温州佳诺服饰有限公司(简称“温州佳诺”)等各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浙江森乐服饰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合资公司”)。

据悉,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4,500 万元。其中,森马服饰以现金出资 2,295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合资公司成立后,为了使合资公司尽快投产运营,合资公司将购买温州佳诺所持有的“COCOTREE”品牌的注册商标权与部分设备,以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标的资产的评估值 1,544.01 万元为基础,经各方协商确定交易价格为人民币 1,499.01 万元。

森马服饰表示,公司与温州佳诺、拟设立的合资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将有利于各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品牌运营。本次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资金产生重大影响。若未来项目顺利实施则增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