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力过猛 高价包装的国产偶像剧沦为“土味视频”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8 13:00

高价包装的国产偶像剧,实为“土味视频”

在各种短视频网站上,有一类带有故事情节的“土味视频”非常流行,很多作品都是在对流行偶像剧进行模仿,只是因为道具差、演员丑而被观众认为“土”。目前,有些作品已经进化到了“古风+言情+土味元素”的状态,“小生不才”这样的故作风雅,搭配“非主流”的造型,再辅以夸张的肢体表演,观众被这样的“表演”逗笑了,这种嘲讽中发展起来的快餐文化火了。

《流星花园》变土?实为成年人的怀旧情愫

这几天,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在视频网站时隔十余年重新上线,再一次成功掀起一波影视剧怀旧热潮,一时间“流星花园土味合集”成为热门关键词。前有“土偶”(综艺《偶像练习生》在饭圈的别称)流行、再到现在的“土味视频”及“土味偶像剧”,这波“土味”何以流行?“土味”仅仅只是道具差、演员不够专业、布景简陋或台词过时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