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力鞋销售额预计增长30% 也要智能制造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8 13:02

 

回力鞋销售额预计增长30% 也要智能制造

从回力鞋年度品牌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回力将主推智能制造。据统计,回力鞋目前在全国有2000多家门店,去年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100%,今年销售额预计比去年增长30%。

据了解,目前,生产回力鞋的人工成本以每年15%的幅度增长,于是回力采取智能化手段代替生产流水线上的一些工位。比如鞋底打磨,原先由人工操作,即使有防护措施,但粉尘仍难避免。如今机械手替代人工,抓取鞋子后放到定位点打磨,打磨过程中还将粉尘回收利用,打磨好的鞋子再放回传送带进行下一道工序。目前,回力鞋在全国共有23个加工配套合作企业。“在这些生产企业中,我们会逐步推广智能制造。”回力鞋首席技术官张玉明说。在发布会上,回力与慈星集团、福赛特制造签署了关于智能生产设备、智能物流设备的全面合作意向。今后,每个加工企业的生产、库存、物流信息还将通过ERP(企业资源计划)整体联结起来,进行数据共享,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本次发布会上,回力先后与新材料供应商、新专利合作商签约。去年9月,回力鞋的WB-1K和百事跨界合作,取得不错的效果,这款回力鞋今年将生产200万双。今年,回力鞋将与多个品牌商签约,新零售、新材料、新专利、新设备等方面都有跨界新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