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创新出精品 努力实现从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目标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31 14:12

努力实现从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目标(光影视界·“中国电影学派”大家谈③)

李道新

近年来,作为国家知识构建、价值诉求和创新工程的一部分,中国电影学派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经验启示,显示出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在中国电影学派的认知视野和创造驱动中,中国电影也将进一步获取应有的主体性和自信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题下,逐渐实现从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的目标。

增强电影研究的主体意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