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露出你的小蛮腰,让你性感没边

时尚 女人街 2018-05-31 14:17

 

夏天怎样穿衣服其实对于一些姑娘来说是听犯愁的,因为想露,又害怕过于浮夸,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不露,又对不起自己的好身材。而时尚感爆棚的妹纸都知道,夏季的时候,最安全的性感就是露出小蛮腰!

Look1:V领基础T+牛仔裤

夏季露出你的小蛮腰,让你性感没边

有时候,破洞的基础T比基础款T更有个性一些。V领字母T除了在衣摆处有破洞设计外,其实再没有其它的多余元素。下身同样搭配破洞的牛仔,整套look干净而性感。

夏季露出你的小蛮腰,让你性感没边

或者干脆就选择一件基础的黑色V领高腰T,下身搭配高腰混色牛仔裤。牛仔裤腿两边混的红色会给look一种眼前一亮的柑橘额,外套一件红色夹克,更是又帅又性感。

夏季露出你的小蛮腰,让你性感没边

它基本就是为了彰显身材而生,V领一直开到乳沟不说,高腰更是直接跟V领汇合了。但是因为是牛仔元素,加上荷叶边的设计,所以其实并不会让你觉得媚俗反而多处意思野性美。下身搭配破边牛仔短裤,更是个性而性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