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前一步是幸福》编剧:希望这剧是爱情百科全书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31 17:57

《向前一步是幸福》 被指影射相亲真人秀

编剧:希望这剧是爱情百科全书

由90后导演天毅执导,刘红焰、丁亮程编剧,傅程鹏、刘晓洁、杨雪、徐洪浩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向前一步是幸福》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男女主角合办一档相亲节目,其中涉及节目组花高价请演员假扮节目嘉宾的桥段,被指影射真人秀类节目刻意策划及造假。

编剧刘红焰回应,该剧的灵感源于《南方周末》的一个深度报道,写的是一个美国相亲节目中两个制片人就“爱情跟金钱到底哪个重要”打下赌约的故事。关于为何选择相亲节目作为切入点,刘红焰则表示:“这种婚恋节目,方方面面的人物都能写,就像原来老版的《编辑部故事》为什么叫《人间指南》?因为可以代入,我想写什么样的人,我需要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往里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