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个季节换种美 欧米媞更懂女人的美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0 15:01

现在,大众流行变得越来越让人手足无措。满大街的爆款,还没买就已经过时了。在我们疯狂入手夏季新衣时也会有些苦恼,与其挤破头买大牌大热断货单品,不如穿欧米媞品牌女装,小众又个性的连衣裙,只等别人问一句:“你这件哪儿买的?”

换个季节换种美 欧米媞更懂女人的美

虽然黑色对于夏季可能看起来过于厚重,但是依旧不能磨灭黑色的优雅,而且我们对于黑色的认知就是黑色显瘦,这也是一个事实,再加上黑色是一种基础的百搭色,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这一颜色的原因吧。蕾丝绑带很独特,简单固然好,偶尔也需要一些新鲜的充满设计感的款式来填充日常无味的生活。

换个季节换种美 欧米媞更懂女人的美

几何图案透视的薄纱款连衣裙绝对是最近这种天气的最佳伴侣,也是微胖型小姑娘的家中必备。因为天气还是微凉爽的热,薄纱的材质透风又不贴肉,穿起来凉丝丝得特别干爽。而且纱质的裙子美呀,什么小碎花、奢华刺绣、蕾丝、波点,一穿一个美。

换个季节换种美 欧米媞更懂女人的美

有句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但其实是漂亮的小姑娘穿衣都是相似的。比如说大波浪、荷叶边这些浪漫元素,很多女生都难以Say No。况且,这个夏天就流行这样的不规则风连衣裙,女明星们还有一大批Ins网红都是它们的簇拥者。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