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内敛睿智的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0 15:00

 

他内敛睿智的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

图片版权归杰尼亚所有

西班牙演员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穿着杰尼亚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为他特别定制的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系列礼服,与妻子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一同出席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这对双双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夫妻这次将携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导演新作《人尽皆知》出征戛纳主竞赛单元。

他内敛睿智的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

图片版权归杰尼亚所有

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身着海军蓝青果领单排扣提花礼服套装,内搭剪裁精致的白色礼服衬衫,衬以黑色缎面领结及同色漆皮礼服鞋,尽显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成熟稳重的绅士气质,更将他内敛睿智的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