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E柜 优雅余生想请你多多指教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2 14:33

多想在飘洒的红叶中,倾尽韶华的妩媚和温柔,舞一支霓裳羽衣曲,醉倒的在你在怀中,滚滚红尘,陌上寒烟,前世的缘,今生相见,但愿相见时,你还是那个优雅的女子,在夏日的晚霞,坐在街角,把酒言欢,与我共度夏天。

芝麻E柜 优雅余生想请你多多指教

我似乎又想起,你离开时的背影,微风乍起,迎来层层涟漪,然后又恢复最初的平静,看着荷叶下的净水,心也跟着平静,暂时会忘掉一切骚动不安,就像涟漪过后终归平静一样,但是你又似乎深深的印在脑海中,挥之不散,你留给我的不只是个背影。

芝麻E柜 优雅余生想请你多多指教

我还记得,你曾说,等到盛夏时,穿你最爱的芝麻E柜品牌女装,约我一起走在街上,看那些矗立的街灯,看那些不知归途的人群,还有那些川流不息的汽车,走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可是,回头你不在,我在闹市,你如今又在哪里?

芝麻E柜 优雅余生想请你多多指教

你最爱的网纱裙,今年还依旧流行,一阵嘀嘀的清脆喇叭声,敲碎了街口的回想,原来是美丽的错误,不是归人,是过客,熙熙攘攘的红尘,走着,错过,且行且停,且吟且叹,最终消失在一片苍茫暮色之中,夜深时,灯下静听心语,依然明亮的眸子,映着那份淡然的静谧,聆一首云水,赋半生禅心,轻轻与自己私语,学会独自与心相守那份世间的美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