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嘿!JDXN金蝶茜妮女装约你时尚优雅过盛夏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2 14:30

温柔恬静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离开了,可爱而率真的夏姑娘坐着春季的末班车来到大地,向世间万物宣告:“夏天,就要来临了!”我走进了五月,一个童话般热闹美丽的世界,走吧,让我们一起去聆听夏天来到的声音,看看属于夏天的色彩!

夏天优雅的女士必不可少的就是裙子了,这个夏天,要穿什么样的裙子才能凸显出属于自己的优雅范儿?金蝶茜妮品牌女装为你推荐以下几款,请收下!

嘿!JDXN金蝶茜妮女装约你时尚优雅过盛夏

对于时尚而言,没有固定的模式存在。而往往最简单的事物更能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与经典。金蝶茜妮品牌这款淡蓝色的裙子,优雅,清爽大方的淡蓝十分舒适,短袖袖的款式在夏季时节是非常适用的存在。简单宽松的款式加上裙身处褶皱缀,显得裙子蓬松,有一种公主范,搭一双简单的凉鞋或小高跟,更使得整体时尚小清新感满满。

嘿!JDXN金蝶茜妮女装约你时尚优雅过盛夏

采用镂空元素的长款防晒衣,衣服上也有着精美十足的蕾丝花点缀着,让防晒衣穿着也更是惊艳感十足。里面可以搭配较短的裙装或裤子,显得你也是甜美感十足。而对于这样的防晒衣,不论是让你出入任何场合也都是能够十分洋气惊艳哦!有着性感同时,还十分显高挑,重点是在这烈日如火的季节里能够好好的保护皮肤。

嘿!JDXN金蝶茜妮女装约你时尚优雅过盛夏

小裙子是淑女夏季必备款,这里选择的就是金蝶茜妮一款比较常见的服装单品,在搭配上来说也是一件非常简约的款式,即使常见的蓝色小条纹的款式,但衣袖的设计十分独特,腰身的设计非常好的展示出自己小性感的身材,搭配上田园气质满分的草帽和编制小包包,作为度假休闲风也是十分合适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