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绫致旗下四品牌下沉乡村 时装品牌追捧农村淘宝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6-02 14:45

近日,绫致时装旗下的四个品牌——jack&jones、vero moda、only、selected进驻农村淘宝,农村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这些品牌的应季新款时装。这也是不久前耐克阿迪进驻后,又一批服装品牌通过农村淘宝下沉农村市场。随着农村淘宝在营销、销售、物流与服务领域的全面升级,目前已吸引约3万个时装品牌商家进驻,营销+渠道正成为品牌下沉新引擎。

此次入驻农村淘宝的四个品牌,款式与价格将和天猫官方旗舰店保持同步,商品池也将和天猫旗舰店打通,农村消费者通过村淘服务站或手淘家乡版,就能买到近万件应季新款时装,享受到和城市人群一样的时尚消费需求。绫致时装主要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男性、儿童及青少年的流行时装和饰品,是最早入驻天猫的商家之一。绫致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进驻农村淘宝,一是看重农村淘宝营销能力,二是看重其渠道优势。据了解,农村淘宝在全国已经建立了近三万个村淘点,实现商家和农村消费者之间“端到端”的直连,并在全国很多省份设置了中心县仓,缩短物流周期,提高农村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前段时间还在安徽试点推出了‘次日达’服务。”此外,农村淘宝积累的农村线上消费数据,便于商家洞察分析农村的消费习惯。

与绫致类似,越来越多的品牌时装选择通过农村淘宝进入农村市场。除了Lee、艾格、李宁、特步、波司登、南极人等传统大牌,还有耐克、阿迪等知名运动服装,韩都衣舍、七格格等淘品牌也通过农村淘宝下沉农村市场。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天猫年货节期间,全国农村消费者通过农村淘宝的服装消费达到10亿元以上,除了波司登、南极人等传统品牌,众多淘品牌也成为了农村市场的抢手货。“现在进入农村淘宝的服饰类核心品牌商家大约3万个。”阿里乡村事业部服装饰品行业运营专家周亮说,农村消费者对于时尚的审美标准与城里人很相近,但由于渠道和物流成本的限制,很多知名品牌无法下沉到农村市场。而农村淘宝解决了渠道和物流问题的同时,还能通过营销手段帮助商家品牌下沉,不仅通过“营销+销售+物流+服务”的四合一手段,让农村消费者时尚消费升级,还帮助品牌深入农村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