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绎智慧与脑力角逐 拍《誓言》贾乃亮曾失聪两天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9 16:34

江苏卫视首播 演绎智慧与脑力角逐

拍《誓言》 贾乃亮曾失聪两天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由著名导演毛卫宁监制,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刘威等领衔主演的军事“烧脑”爱国剧《誓言》昨晚在江苏卫视首播。

《誓言》讲述了以兵棋推演为元素,将战争形态全新解读,演绎了一段“棋场如战场”的军事大剧。导演袁俊平表示,开机前就已在脑海里“演习”过每一场戏,无论之后遇到何种困难,都会根据初始的设定去拍摄。导演张彤更透露,拍摄初始,主创团队都是不懂兵棋推演的,兵棋推演的戏难拍至极,除了沙盘的摆放,还涉及很多外语裁决表,只能纷纷“拜师”该剧军事总顾问杨南征老师学习兵棋推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