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廖凡携《江湖儿女》亮相戛纳 贾樟柯赞其表演到位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09 16:40

廖凡重出“江湖” 携《江湖儿女》亮相戛纳

法国当地时间5月8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大幕,柏林影帝廖凡携新作《江湖儿女》与主演赵涛一起亮相红毯。

据悉,在影片中,廖凡饰演一位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与女友模特巧巧经历了街头暴力、入狱,也经历了相爱与背叛、分离与重遇,却始终没有走入家庭,是一段历时17年的“狂暴的爱情故事”。廖凡虽是与贾樟柯导演第一次合作,却获得了贾樟柯的盛赞,“彼此知心,配合默契,他的表演令人叹服”“感觉有种雷电交加的能量”。

廖凡携《江湖儿女》亮相戛纳 贾樟柯赞其表演到位

《江湖儿女》此前曝光了两段正片片段,在叶倩文《浅醉一生》的歌声中,意气风发的廖凡与赵涛及一众兄弟用颇具时代感的脸盆盛酒豪饮,放言“五湖四海皆兄弟”;而后又在一片青翠山谷之间架着拐杖与赵涛进行一番人生相谈,平生“过尽千帆”的苍凉感。从豪气干云到苍凉却有力,廖凡用眼神、表情、语调及身形将人物的种种变化和情绪转换表现得淋漓尽致,仅仅这两个片段就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廖凡与赵涛的两句对白——“你有枪,还怕别人把你灭了”“有枪的人才死得快”,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丝暴风雨之前的祥和宁静,廖凡在回眸时略微发狠的神情如一道惊雷划破天际。江湖儿女,在秩序之外求生、在规则之外谈情,豪情与柔情在危机四伏中涌动。

此次亮相戛纳红毯,廖凡身着黑色正装,庄重中带有文艺的绅士感,与《江湖儿女》中的角色形成极大反差,而他举止谈笑间所流露出的硬汉气息,又与电影人物有微妙的相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