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味VC乐队开唱重新编曲唱老歌 为鼓手庆生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1 14:24

 

果味VC乐队开唱重新编曲唱老歌 为鼓手庆生

果味VC新专辑首唱会燃爆京城 王梵瑞助阵

5月18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全国巡演北京站暨新专辑北京首唱会在北京糖果三层顺利举办。当晚,果味VC不仅带来了全新专辑《THE SUPERVC》 里的主打歌曲,而且还把出道以来前四张专辑的经典老歌重新编曲演绎,他们通过极具张力且丰富完整的舞台表现力,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这支老牌英伦摇滚乐队的无穷魅力。此外,果味VC的同门师兄兼好友“鼓楼先生”王梵瑞专程出席担任演唱嘉宾,为果味VC打气站台。

果味VC新曲老歌连唱嗨翻现场粉丝送画像为鼓手杨林庆生

首唱会在主唱刘子滔充满魅力的嗓音中拉开序幕, 直接点燃了所有观众的情绪,全场气氛瞬间燃爆。当晚,果味VC先后为观众献上了《躁不完的青春》、《带我回家》、《妈妈我要回来了》等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丰富的音乐语言和霸气十足的现场驾驭力,令歌迷们大饱耳福、直呼过瘾。而这次新专辑首唱会上当然也少不了他们经典歌曲的再现,《我带你去看海的路上》、《夜空多灿烂》、《超音速列车》、《超智能足球》等果味VC的经典老歌也在首唱会上一一亮相。这些“老歌”给台下歌迷带来了熟悉却又陌生的纷呈感受, 让乐迷纷纷热泪盈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北京场更恰逢果味VC鼓手杨林的生日,当晚全场观众为杨林献上了一场最摇滚的生日会,不仅为他唱了生日祝福歌,更有粉丝还送上了“杨爸爸”的画像当作礼物,画面温馨而感动。

除了依旧精彩的果味VC的歌唱部分,此次的嘉宾也令人惊喜。同门师兄兼好友王梵瑞不仅惊喜现身,还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作为太合音乐同门师兄, 王梵瑞可以说是与果味VC有着颇深的渊源,他不仅与果味VC成员是多年的好哥们,果味VC主唱刘子滔还曾参与王梵瑞上张专辑的制作,所以此次新专辑北京首唱会请王梵瑞来友情助阵,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

专辑展虔诚音乐态度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第二季全国巡演将陆续呈现

果味VC成军十几年来茁壮成长,当青涩褪去,他们对音乐的初心不改,热情犹在,从未停止过努力的脚步,通过巡演、阅读和思考不断累积创作的灵感。此次全新专辑《THE SUPERVC》词、曲、编曲全由乐队成员一手包办,表达了他们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和领悟力,展现了无比专注与虔诚的音乐态度。专辑共由《躁不完的青春》、《妈妈我要回来了》、《白色羽毛2017》等十首歌曲组成,是一张抛弃复杂编配的纯摇滚作品,既含盖了成员刚玩摇滚时的冲动与懵懂,又难掩经过时光历练后的沧桑与精良。

果味VC“躁不完的青春”第二季全国巡演已正式启动,他们如沐春光的气质,动感的摇滚节奏和满溢的活力使得巡演大获好评,此次北京首唱会作为巡演中的举足轻重的一站,展现了果味VC丰富的表现力和超强的音乐实力。

据悉,“躁不完的青春”第二季全国巡演还将陆续在长沙、武汉、合肥、济南、苏州、南京等城市重磅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