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开个唱演唱近30首经典曲 引歌迷合唱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1 14:24

林俊杰巡演北京开唱 与粉丝合唱嗨翻全场

2018年5月19日18:30,在现场万名乐迷和粉丝的期盼中,JJ林俊杰身着为北京站全新打造的开场战袍,高空倒吊出场、《一千年以后》、《新地球》、《圣所》一连三首歌曲联唱,拉开“圣所”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北京第一场的序幕。

JJ林俊杰在一开场就特别提到,十五年前刚出道的时候,第一次来内地宣传的第一场歌友会,就是在北京新街口恰巧又是一个名字叫“JJ迪厅”举办的,“15年后的今天,我把圣所迪厅带到北京!”这份与北京难解的情缘,也是得到了北京的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

持续三小时,汇聚出道十五年来近30首金曲,不仅仅是《茉莉雨》《关键词》《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可惜没如果》《背对背拥抱》《修炼爱情》多首经典之作全场万人大合唱,就连新专辑中的《黑夜问白天》《剪云者》《丹宁执着》,热情的北京粉丝和乐迷亦是全程合唱,引得JJ林俊杰频频夸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