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女性应该穿布莎卡 凸显贵气优雅范儿

时尚 伊人女性网 2018-05-21 17:36

如果想要在职场上混的好的话,那么对于职场装的选择自然也是不应该过于含糊啦!职场上,想要展现出自己一身的知性味的话,那么现在也就一起来看看布莎卡,布莎卡品牌女装里面的服装,让你拥有职场范儿的同时,还能够彰显出你全身浓浓的知性味儿哦!

职场女性应该穿布莎卡 凸显贵气优雅范儿

夏季给自己买服装,总是少不了各式各样的T恤,这款白色的T恤喜欢的也可以入手。简单的白色T恤,版型时尚好看,胸前是个性的口袋,简单不失新潮,这样的T恤上身足以彰显知性的形象,青春更时尚,看着更让人心动哦。

职场女性应该穿布莎卡 凸显贵气优雅范儿

与夏季相辅相成的自是小碎花莫属了。布莎卡品牌这款衬衣时尚感满满,简单宽松的喇叭袖设计,更多了几分个性与时尚感,同时,还可以巧妙的将拜拜肉与粗胳膊所遮挡。简单大方的款式十分得体时尚,衣服身处的小碎花点缀,更使得整体多了几分甜美与小清新之感。

职场女性应该穿布莎卡 凸显贵气优雅范儿

职场的服装搭配更偏向简单干练的味道,像是一些较为花哨或是比较新潮的元素其实并不适合出现在职场的环境中,这样会显得过于休闲,当然,一般休闲的程度还是可以的,这款黑白色的服装,黑色的阔腿裤下身,雪纺的面料清爽又舒适,上衣搭配一件长T恤,就显得十分干练。

>>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