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成为泳池趴焦点?就选这件泳装吧

时尚 女人街 2018-05-13 16:20

不管春夏秋冬,生活在大都市的青年男女一定少不了各种派对,尤其是泳池派对,鸡尾酒,闺蜜,霓虹灯闪烁,帅哥靓女,想想就觉得兴奋无比呢!下班后,大家约在一起,夏日可以去泳池消暑纳凉,下雪的冬季可以到室内泳池舒展筋骨,春秋天气正好,依然可以坐在泳池边喝着鸡尾酒。这么多泳池趴,一定要来一件泳装战衣,让你每次都能成为焦点。

想成为泳池趴焦点?就选这件泳装吧

各种款式,各种花色,哪一件是你的STYLE?

想成为泳池趴焦点?就选这件泳装吧

黑白三角性感比基尼显瘦遮肚度假温泉装泳衣女。含钢圈,聚拢文胸剪裁,凸显胸部丰满! 什么身材都能穿出性感的女人味。 因为是连体的设计,可以偷偷把小腹上的肉肉藏起来,不容错过的大爱款!

想成为泳池趴焦点?就选这件泳装吧

韩国新款性感复古连体比基尼。钢托聚拢,遮肚保守,显瘦温泉游泳衣,专业泳衣面料,带钢托带胸垫,一件衣服多种角度,激发你的欲望寻找出属于你的个性,肩带设计,背扣式设计,腰间灵动的蝴蝶结性感不失甜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